Liz

Carpe Diem

新年第一天 2022 01 01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想在新年第一天爬爬山,于是就火速行动了,还久违的画了个妆,果然不着急的时候画的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走台阶还好,不知道为啥越走越偏,走了一条没走过的山路,等发现不好走的时候已经晚了,下是不好下了,只能往上走。可是上也不好上,手脚并用颤颤巍巍的往上爬。途中发现一只小泰迪,狗狗都比我麻利。已经没有精力管被风吹起来的裙子了,好在还有打底裤,哭唧唧(´;︵;`),我为啥要穿裙子爬山啊。不过走到最顶上才发现,这竟然是我一直不敢涉及的地方,无意中挑战自我成功ヽ(○^㉨^)ノ♪,就是些许狼狈了。

下山的时候发现东路全是台阶,经历了西路艰险的我无所畏惧,随便走┐(‘~`;)┌。内心不止一次想问问自己,上山的时候走东边不好吗,做个优雅的小姐姐不好吗不好吗,,Ծ^Ծ,,。为了保护膝盖坐索道下山,上索道就碰头了,我高我有罪(╥﹏╥)。冬天坐开放式索道真的冷啊,山风呼呼吹,帽子差点飞了,不过也终于敢把口罩摘下来呼吸呼吸新鲜的冷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体来说今天的爬山之旅还是不错的,教训是爬山的时候不要穿裙子和戴渔夫帽,两只手不知道按哪一个了。最开心的是意外收获了巨可爱冰箱贴一枚。这次还找到了菜菜6年前在这座山上拜的碧霞元君像,下次来帮她还愿吧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评论